“政务开放日”走进甘棠镇便民服务中心
来源:甘棠镇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打造公开、透明、开放、阳光、服务型政府,610日,我镇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县级和镇级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群众代表10余人,参观了镇便民服务中心,并进行了座谈。

活动中,副镇长熊万丹同志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我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过去一年,我镇便民服务中心以“扁平化”管理为载体,打破窗口业务界限,进行“物理整合”,统一推行镇级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服务模式和村级“全岗通”服务模式,有效减少居民等待时间,提升基层便民服务质量,荣获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

活动中,各位代表还参观了“政务公开专区”、火龙文化长廊和甘棠特色农产品专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政务服务工作,并对我镇便民服务中心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