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经开区举办2022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经开区服务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开江经开区邀请开江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走进开江园区,开展2022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感受企业发展和经开区为企服务情况。

成俊波同志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介绍廷江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成俊波同志和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朱君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走访了廷江光电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和展厅、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前景、企业发展现状和为企服务等情况,切身感受“开心办•满意归”政务服务品牌。

代表们参观考察廷江光电产业园展厅

代表们参观考察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参观结束后,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对开江经开区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江“工业再造”信心十足,并建议,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还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培育孵化园、完善上下游产业配套设施建设,着力解决企业生产过程的痛点、难点、堵点,并赋予企业家们更多关怀,让他们“引得来、留得住”,实现生活和工作的“双愉快”。同时也希望开江经开区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为企服务的使命,将开江经开区建设的更好,高速高质实施“工业再造”工程。

​座谈交流

下一步,开江经开区会尽快将各代表在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以最快速度、最优质量落实好各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干部作风,强化服务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开江投资兴业“洼地”。同时着力实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三大重点任务,奋力将经开区打造为工业发展主战场、经济发展主引擎、人才引领主阵地,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