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省控空气自动站备选点位空气质量委托监测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人次

​一、项目名称:省控空气自动站备选点位空气质量委托监测服务项目

二、采购结果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成交金额

达州恒福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

达州市达川商贸物流园区杨柳路116莱克汽车博览园配件城1号楼3楼第1-24号

270000.00元

三、主要标的信息

采购标的

服务内容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金额

委托监测服务

对4个备选点位环境空气环境质量开展监测,监测项目: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一氧化碳CO、臭氧O3。监测频次:连续监测15天,取各监测项目日均值。

详见采购公告服务技术要求

双方签订服务合同时间计起30日内完成全部委托监测任务

270000.00元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若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提出质疑。

注:(1)异议和投诉均应当有具体、明确的质疑事项和与质疑事项相关的请求、事实依据和必要的证明材料,猜测式、怀疑式的异议和投诉将不被接受。

(2)异议和投诉的相关请求与证明材料须一次性提出,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当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其授权代表签字或者盖章,并加盖公章。否则,将不予受理。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橄榄路352号

联系电话: 0818-82225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