淙城街道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开江县淙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6月30日,淙城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日”活动,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30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橄榄社区暖心驿站、九石坎人党群服务中心、淙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在橄榄社区暖心驿站,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暖心驿站服务居民具体情况、各类代办事项办理情况;在九石坎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负责人向代表们仔细介绍了亲民化改造后的社区运行情况、便民利民措施;在淙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代表们一行参观了便民服务政务公开专区、便民综合服务窗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更好推动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促进街道各项工作推进和城市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汇报。

下一步,淙城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街道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我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