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首届开江县政府质量奖初选拟授奖企业(组织)及个人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数:人次

​根据《开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江县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开江府办发〔2018〕111号)、《开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江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的通知》(开江府办发〔2020〕7号)的有关规定,经自愿申报、资格初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综合评价等程序,提出首届开江县政府质量奖拟授奖企业(组织)、个人名单(见附件)并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10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社会各界如对所公示的初选拟授奖名单有异议,以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开江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地  址:开江县淙城街道橄榄路南侧(县市监局二楼)

邮  编:636250     联系人:付代鹏

联系电话:(0818)8222181,15181886588。

附件:首届开江县政府质量奖初选拟授奖企业(组织)、个人名单

开江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附件

首届开江县政府质量奖初选拟授奖企业(组织)、个人名单

一、拟授获奖企业(组织)

1.四川省淇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四川红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3.四川省胜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二、拟授奖个人

1.唐俊强 四川省胜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刘  蓉 开江县人民医院质控部主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