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财政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数:人次

​为加快法治机关、服务型机关建设,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助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7月12日上午,开江县财政局邀请了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20余人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们实地观摩了县财政局工作展板、支付中心大厅、机关办公室等,局机关领导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财政部门机构设置、财政资金支出拨付流程、涉农惠农政策、助企纾困政策、社保政策、机关党建及“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等情况。

随后,局机关领导、各相关股室负责人与受邀代表们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会上,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耀敏向参会代表们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财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参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建立健全“政务开放日”长效机制,并形成政务开放、市民建议、跟进落实、情况反馈等机制,让群众全程了解财政工作运行,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互动,促进公众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推进服务、实力、绩效、和谐、清廉的“五型”财政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