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勇带队到开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数:人次

近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勇带队到开江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静婉,总工程师刘亿,开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万书麟陪同调研。

 

说明:图片

 

陈杰勇一行来到开江稻渔之窗、甘棠镇便民服务中心、现代农业产业园、长岭镇食安办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说明:图片

 

在开江县淙城老窖酒业有限公司、四川天源油橄榄有限公司、四川信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杰勇详细了解经营情况、运营模式、销售情况。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宣讲中央、省、市相关惠企政策。

说明:图片

在淙城西区市场监管所和执法大队,陈杰勇对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市场主体新增、注销情况,要求执法大队以铁拳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促进放心消费。

 

说明:图片

调研过程中,陈杰勇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围绕“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一体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完善和效能提升,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为开江加快建成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要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市场主体,充分发挥综合监管优势,强化服务效能提升,在品牌打造、标准化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谋划出更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务实举措,为企业健康繁荣发展注入更多市场监管元素,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水平、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产品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