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江县2022年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及企业招用就业困难群体岗位补贴公示
来源:县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人次

根据《关于印发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十五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川府发〔2022〕12号)《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十三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川人社发〔2022〕13号)《关于印发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十六条政策措施的通知》(达市府发〔2022〕28号)文件规定,为鼓励引导企业吸纳就业,对中小微招用毕业年度大学生、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等人员就业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1000元/人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对吸纳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的企业给予1000元/人岗位补贴。我局收到达州复康医院有限公司、达州市铮锋能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申报,对姜根菊、龙有芬等五名人员进行了资料审查、身份信息对比,初审合格,现拟对两家企业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及企业招用就业困难群体岗位补贴,补贴总数5000元,从就业创业资金中支付。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杜绝弄虚作假,现将补贴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2022年7月27日至7月31日)。公示情况如有不实,请以真实姓名向监督单位反映。

监督单位及联系电话:县就业局8220928。

附件:开江县企业招用就业困难群体岗位补贴和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人员名单.xls

​开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2年7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