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传关怀暖人心
来源: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8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进党员对组织强烈的归属感,在“七一”来临之际,628日上午总经理谭红军率队到定点帮扶村(保全寨村)慰问,全程慰问了老党员及贫困党员共计5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保全寨村书记陶卫的引领下,先后到了村第一届95岁老书记周荣忠及困难党员郑丙志、唐兴权、唐学海、宋尚毅家中,并详细询问了5户老党员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慰问中特别对曾在村上任职且是当地有名的“书画才子”宋尚毅进行了交谈,了解该党员于21年患上空洞性肺结核、糖尿病等多种并发症导致双目失明,生活无法自理,家中无经济收入,全靠镇党委镇政府、村支两委和兄弟姊妹的帮扶。 

慰问中,谭红军表示,一是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可随时向兴开集团驻村工作人员提出,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并协调解决。二是兴开集团参股公司厂房目前正在招工,可为大家提供就业保障,村中有意向者可以随时到兴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面试。

最后,谭红军对公司驻村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求驻村队员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了解所驻乡村的实际情况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地方需要和企业帮扶的结合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乡村振兴贡献兴开党组织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