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内自制饮品店专项检查
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人次

近日,开江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多家奶茶店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原料操作间和奶茶制作区为重点,对经营场所内使用的原料是否腐败变质、是否做好标识标签、是否存放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场所、奶茶店进货查验制度进行了严格查验。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某奶茶店表现的问题较为突出,其主要体现在标识标签不规范、垃圾桶未加盖、未完善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向商家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商家限期整改,督促经营者严格规范加工制作过程,做好饮品制作加工用具及餐饮具的清洁消毒,加强对食品原材料采购进货查验等。

下一步,开江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自制饮品的监督检查,督促从业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与疫情防控,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让消费者喝上“放心奶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