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创新开展危化企业互学互鉴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人次

为加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共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8月3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10家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20余人到开江县甘棠镇元汐加油站、中石化顺达加油站开展学习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两家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就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清单制管理、安全生产大检查等软件资料进行讲解,参加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县应急局危化股负责人重点针对企业在落实安全教育与培训、应急预案修订与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费用提取与使用、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有利于企业间安全管理人员加强沟通、相互交流,对标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意识,促进企业更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做好我县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