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处认真开展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开江宝石桥水库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8-11
点击数:人次

810日,水管处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以“弘扬红军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学习文件精神。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收看“八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坚定力量,找准奋进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在主动担当上做表率。

开展交流研讨。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了激烈讨论,表示要把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时刻同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尽责,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传承红色精神。本次活动,邀请了退役军人李云波同志讲述《老山精神》,李云波同志用朴实的言语分享了自己在老山的战斗历程,把当时硝烟弥漫的战时情节和阴暗潮湿的地理环境描述的活灵活现,与会人员仿佛走进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体会到革命军人那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内心充满了对浴血奋战革命前辈的敬佩与感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