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远方•田城开江 首届田城文化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人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江县以“田城文化旅游艺术节”为抓手,凝心聚力、提速提质,推动乡村振兴,确保稳粮增收,提升全民健身。

7月28日,四川开江 田城文化旅游艺术节(首届)启动仪式在莲花世界盛大开幕,广大网民和游客聚焦莲花绽放、虾蟹欢腾的大美田城。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国内媒体高度重视,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环球网、今日头条、新浪、搜狐、腾讯、网易、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网、学习强国等500余家主流媒体和省市(地级)主要媒体争相报道,极大地提高了开江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对进一步创响“成渝远方 f 田城开江”文旅品牌,做强做优文旅产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活动是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的。线上将开展田城生活视频展播、田品网红推介等活动,线下将举办稻香祈跑迎丰年、荷花文化旅游节、小龙虾美食节、珍珠开蚌节、盘歌文化艺术节和大闸蟹开埠节等活动,让广大游客不仅能在现场感受活动的热闹氛围,也能在屏幕滑动之间,云游田城美景、领略田城风采、乐享田城美食。

以节为媒、共襄发展,以节会友、共创未来。开江正以全域旅游的理念,加速推动农文旅融合,全力建设美丽乡村,打造诗与远方的梦中田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