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开展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开江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2-08-23
点击数:人次

8月22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开展了以“弘扬红军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先林组织退役军人讲红色故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钱七虎、聂海胜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坚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在主动担当上做表率。同时,坚持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给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现场交纳党费“三个常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