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30
点击数:人次

8月29日,全国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李文章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对表对标,严格把关,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要尽早开工,停工项目要尽早复工。要加大经济指标运行研判,坚持目标导向,加大工作调度,制定有效举措,强化生产要素保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李文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底线思维,紧盯市外疫情输入、开学返校等防范重点,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卡口查验和重点地区来返开人员排查,坚决兜住风险、守住防线。

李文章指出,目前正处于旱涝急转的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地灾防治、交通安全、城镇燃气、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开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