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开江县招聘特岗教师递补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县教科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数:人次

​根据《2022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和《2022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开江县招聘特岗教师递补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请递补体检人员加入“2022年开江县特岗教师招聘”QQ群,群号:485619365)。

二、时间地点

(一)体检报到时间:202296日(星期二)8:30前。

(二)体检报到地点: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师训股(611室)。咨询电话:08188223931

三、体检标准

按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对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聘用。

四、其他要求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体检,并准备一张两寸证件照,用于张贴体检表。

(二)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须按要求上交工作人员保管。若未按规定上交,在体检过程中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面试考点按规定佩戴口罩、场所绿码、行程绿卡及川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未按规定提供场所绿码、行程绿卡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将不能参加面试。如因疫情防控要求变化,需调整面试日程及疫情防控要求的,我们将提前在开江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相关情况,请参考人员随时关注情况变化并做好相应安排。

 

附件:1. 2022年开江县招聘特岗教师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1日                   


附件:1.2020年开江县招聘特岗教师递补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注意事项.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