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孙成德等4名同志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开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数:人次

​各乡镇人民政府,淙城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近年来,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在参与维护社会治安、抢险救灾中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的先进典型。他们面对违法犯罪行为、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不怕流血牺牲,挺身而出,保护了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新风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褒奖他们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见义勇为精神,根据《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开江县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实施办法》,县政府决定授予孙成德、程红、肖波、肖鑫等4名同志“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的勇敢精神,学习他们舍己为人、伸张正义的高尚情操。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弘扬见义勇为风尚,为深化平安开江、法治开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江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