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数:人次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上多次提到要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就业、保民生,并及时果断出台了一揽子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视,展现了稳经济、促就业、保民生的坚定决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做好应对困难挑战的各项准备,以更强责任担当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用好上级和我县出台的一揽子政策,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住就业岗位,推动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快就业、就好业;要盯紧困难群体,加强对“一老一小”的关心关爱,牢牢兜住民生底线,让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强化督导、精准落实,不遗余力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开江县乡村振兴局 开江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开江县2022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调整方案的请示》《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2021年自然灾害恢复重建救灾资金使用办法的请示》等事项。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胡赟、张永红、熊安、杨黎出席会议,陈朝毅、蒋希琳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