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人民政府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 关于严防利用办理公租房实施诈骗的重要提示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数:人次

因近期接到群众反映及公安部门调查反馈,一些社会不法分子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者谎称在相关单位有熟人等,以帮忙办理公租房为由骗取钱财,严重危害群众利益。为防止广大人民群众上当受骗,避免造成财产损失,我办再次提示广大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一、申请公租房保障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自称收费办理公租房的,均为诈骗,请勿相信。

二、截至目前,我县公租房房源已分配完毕,暂无新的房源,对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主要以发放租赁补贴方式进行的保障。

三、广大群众需申请住房保障的,可以到户籍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及住房保障办公室进行咨询,切勿听信可通过特殊渠道获取公租房的谣言。

四、公租房是配租型保障房,目前未出台可购买的政策。

广大市民如对住房保障申请政策有任何疑问,可拨打住房保障办公室电话(18113393600)详询,若发现有承诺收钱办理公租房等类似的诈骗行为,可直接向公安机关报警。


开江县人民政府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