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统计局赴开调研指导工业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人次

9月21日,达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江一行拨冗莅临开江县,重点就全县工业企业升规工作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王树江一行先后去到县廷江产业园、县二期标准化厂房等重点工业企业集中区域,深入调研了四川领飞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华澳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凯美韩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场地规模、经营状况、发展预期等内容,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入库进度,并对现存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随后,市调研组一行在开江县统计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王局长指出,当前形势下升规入库标准极为严格,这促使企业培育工作必须要做实做细,各部门要联动配合,共同将企业培育壮大。王局长同时也肯定了开江县今年以来在稳工业经济增长上所做的工作,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认清全国大形势,充分盘活增长点;二是结合实际稳增速,有的放矢控风险;三是找准短板明差距,培育主体补弱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