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微课堂 助力新成长
来源:县文体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人次

为扎实开展“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9月21日,县文旅中心如期开展文旅微课堂第二期,以学习促提升、以实践促发展,在单位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市场拓展股王川同志以“开江县旅游资源概况”为题,围绕景区景点、特色美食、文旅商品、非遗文化、节会宣传、线路推介等方面,利用PPT同步进行声情并茂地讲述。并结合本股室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文旅宣传工作提出设计制作精美宣传资料、拓展户外宣传形式、挖掘地方特色文创等创新性建议。

讲课结束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精彩点评。县文旅中心主任李洪霞同志指出此次讲课内容准备充分,结合了本职工作,有主题、有重点、有思路,希望大家在当前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中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创新,为文旅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微课堂,大家对文旅工作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将继续发扬勤勉务实、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追赶超越,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