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江县领取失业保险金价格临时补贴公示
来源:县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数:人次

​根据《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健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达市发改价格〔2021〕82号)、《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部门关于阶段性调整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加大对困难群众物价补贴力度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2〕517号)的有关规定,达市发改函〔2022〕238号文件精神。根据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对2022年8月已领取失业保险金并符合享受价格临时补贴的34名人员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09.26-2022.09.30),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领取价格临时补贴有异议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开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失业保险股反映。     

联系电话:0818—8296866  

附件:开江县2022年8月价格临时补贴领取人员汇总表.xls                                                                                                                        

开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2年09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