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09
点击数:人次

​10月8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煤监股负责人就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抓好年终目标考核工作、执法大队负责人就抓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1-9月,全局工作按照年初既定目标有条不紊的推动开展,安全生产、减灾救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不足,一要正视成绩,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减灾救灾工作的紧迫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责任感和压力感,自觉把全局的工作放在全省、全市、全县的大局中细思实做,自觉把开江应急的“铁军”招牌打响擦亮,自觉严之又严、实之又实落实好局党委工作部署,驰而不息巩固成效,弥补不足。二要扬鞭奋发,蹄疾步稳,全力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全面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市镇片区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分级管控“双重预防”机制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去浊扬清,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应急管理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应急管理干部首先是政治干部,应急管理工作首先是政治工作,正气在身,才能在利益面前敛私心,在困难面前树恒心,主动扛起应急管理重要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