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建及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数:人次

增党建知识 提业务水平 

兴开集团组织党建及业务知识考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员工业务知识水平,2022年10月23日上午9时,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建及业务知识考试”,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考试,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政及领导班子现场监考。

本次闭卷考试严格按照方案实施,组织有序,公开透明,考题围绕党建知识、公司规章制度及业务知识等内容出题,考试现场十分激烈,每个员工都认真而专注的思考答题,为激化员工的紧迫感,此次考试成绩纳入年终个人绩效考核。

考试结束后召开了职工大会,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简要安排,总经理谭红军对今年来的工作作了小结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陶政围绕“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思路对公司近5年蓝图规划作了部署,公司下步将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走市场化管理道路,瞄准目标,明确方向,坚定不移走实体化道路。

陶政要求,公司全体职工一是要讲政治、懂规矩;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识大体;三是要讲贡献、重实效;四是要讲纪律、守底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