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 开江县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开江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数:人次

​10月31日下午,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张宇科带领督导调研组到开江县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开江县任市镇实地考察调研了开江县行政审批局“稻田+”片区分局的制度建设、窗口设置、各功能区分布及万达开毗邻地区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开梁农业园区)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政务大厅四免服务、综窗运行、川渝通办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调研组对开江县政务服务工作特别是“稻田+”片区分局、综窗改革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开江县政务服务战线要继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张宇科同志要求,一要总结经验促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综窗改革”等重点工作中总结经验,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二要直面问题补短板,全力以赴提质效。要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积极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攻坚冲刺四季度,努力打造“行政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三要扭住重点攻难点,细化举措抓落实。要扭住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持续用力,紧盯“一网通办”各项指标攻坚克难,谋划推动政务服务“三化”建设任务落实,“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久久为功,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坚定信心推动全市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