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三举措”抓好系统安全建设
来源: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人次

​县供销社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构建县乡村三级安全治理网络,为全县安全稳定形势扛起了供销责任。

一是整改基层安全生产隐患。通过抓实前期排查、隐患整改、后期督查等相关环节,做到全年“0”安全事故发生。今年累计投入排危资金15万余元,排查整改完成库房、消防、水电、车辆等安全隐患38个,建立健全安全制度12个,开展安全宣传教育2000余人次。

二是抓实机关安全生产建设。为告别逢雨必漏的现状,争取资金10万余元对机关办公用房瓦屋面进行排危改造,购买2000余元消防器材满足正常消防需求,邀请安全讲师到我社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培训3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000余人次,全年机关安全做到“0”事故。

三是健全安全生产奖惩机制。将安全工作作为全年系统评先奖优的重要依据,组织相关基层社、社属企业负责人对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4次,组织召开经验交流工作会1次,进行表态发言3人,对安全工作开展好的基层社和社属企业予以表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