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我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开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人次

2022年11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勇率调研组到开江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陪同调研。

胡勇一行先后到普安宝塔坝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宁镇万花岭烈士陵园、甘棠镇盐井沟村、任市镇竹溪村实地查看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县烈士陵园及烈士纪念设施管理维护点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情况,并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

胡勇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江县退役军人工作领导重视、落实到位、创新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用真情,动真心,出真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务实解决退役军人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楚峰、王平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