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部长江彬调研督导开江县片区应急救援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数:人次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在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陪同下,专程调研督导开江县片区(任市)应急救援中心。江彬部长高度肯定开江县在做实应急管理工作中,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有效发挥消防救援主力军作用,不断夯实物资保障体系,建成了具有一定规模,能担重任的片区应急救援中心。

江彬部长在听取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汇报时指出,片区应急救援中心承担了火灾、水灾、旱灾和为民服务等救援任务,希望开江县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不辱使命,勇担重任,持续巩固“1分钟出动,30分钟全域到达”的工作承诺,利用好片区各类监测监控数据资源,始终把“防”放在首位,把“救”作为重心,不断挖掘队伍潜力,切实担负起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重任。

开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陪同调研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