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红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发展规划
来源:经开区
发布日期:2018-03-19
点击数:人次

一.把开江建设成全国最大甘薯(紫芯、黄心)生产基地县,到2019年,计划甘薯种植面积达到3万亩,其中:核心示范区1000亩,与西南大学合作创建中国西部甘薯良种繁育基地。按照“公司+科研单位+基地+农户” 、“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组织模式,带动3万农户种植甘薯。

二、把公司建成国内最大的甘薯发酵酒加工企业,其中年产甘薯原汁3万吨,年产甘薯发酵酒3000吨,力争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新增就业600人。

三、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2018年以“强化品质管理、狠抓安全生产、盘活库存存量、拓展销售市场、加强技术改造与转型升级”为工作思路。

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功夫。

一、强化产品研发。结合市场消费新需求,把原料生产、展示销售有机结合,培育前后相连、上下衔接的全产业链产业集群。加大产品延伸开发,实现产品提档升级。

二、培育壮大品牌。加强龙头企业培育,推广“龙头企业+规模种养户+合作社”等共同发展模式。全力打造怡蓓紫系列甘薯产品,2-3年时间创建川渝区域地方性强势品牌,5年时间形成全国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品牌。

三、优化产品定义。宣扬天然、健康与时尚,彰显红薯产品的新型与尊贵地位,达到消费者认知与购买的目的。全力包装、打造我司甘薯系列产品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通过进一步的市场细分与口味细分将带来新的消费观念、营造新的消费时尚。

四、加大产品营销。立足川渝、辐射其他省市:推行“根据地”战略, 充分发挥根据地辐射力量,进行选择性区域扩张。

五、加大企业投入。主要是加大研发和销售投入。研发和销售投入500万元。加大红酒生产线技改扩能投入5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