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社保局“三强化”稳步推进公务员参加工伤保险工作
来源:开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人次

​自公务员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开展以来,开江县社保局按照任务要求,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公务员工伤参保工作,截至目前公务员参加工伤保险人数3362人次,参保单位93家,参保率达100%。

一是强化动员部署。在收到《达州市社会保险管理局关于公务员参加工伤保险相关工作的通知》后,开江县社保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公务员参加工伤保险工作,调动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有力的确保了公务员工伤保险参保工作按质圆满完成。

二是强化联动统筹。开江县社保局会同县委编办、县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就公务员编制的人数、工伤保险申报缴费及财政资金预算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对接,确保公务员参加工伤保险落在实处。

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开江县社保局落实专人负责工伤保险参保工作,积极、主动与其他单位对接,通过业务QQ群、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方式,指导各单位完成公务员工伤保险申报工作,使政策应知尽知、应晓尽晓,确保应参尽参、应保尽保。

 

开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2年12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