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到煤矿企业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数:人次

近日,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为加强疫情防控,规范煤矿企业防疫措施,确保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人员到县各煤矿企业督促开展防疫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煤矿企业门卫室、员工食堂、监控室、工业广场等地,详细了解煤矿企业组织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并查看了煤矿企业疫情防控相关资料。

检查人员要求,一是各煤矿企业门卫室作为防疫“第一道关卡”,要“严把关”,对来访人员做好登记,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二要严格控制员工流动,落实“非必要不出厂”要求,严格落实请假制度。三要定期组织人员对厂区、办公室、宿舍等地方进行消杀,要求员工不扎堆、不聚集,注意清洁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四要组织乡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定期对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做好防护工作,预防交叉感染。

同时,煤矿企业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健康,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生产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