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岁末年初重拳出击 严厉查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2-22
点击数:人次

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经营进入产销旺季。12月22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长岭镇正南街50忠孝祭品店存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接到举报后开江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庚即安排危险化学品监管股牵头,执法大队配合,会同辖区乡镇工作人员前往举报现场进行核实,经现场询问发现该经营者未办理烟花爆竹营业执照及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存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产品的行为,经营现场存放有烟花1100发)、闪光蕾36个(1296发)、鞭炮6件(60万响),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和查封扣押决定责令停止非法经营活动,对所有烟花爆竹产品予以当场暂时扣押,移交联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存放。目前该案件正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处理。

下一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将严格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工作要求,结合本地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重点,继续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查处力度,确保全县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