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中学举行2022年度教师荣休仪式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数:人次

12月27日下午,开江县普安中学举行了教师荣休仪式,欢送2022年退休的五位教师。学校党委书记郑三平、校长蒋志俊及其他行政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工会主席谭杰主持。

仪式上,谭杰主席向五位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感谢退休教师怀着一颗“我是普中人”的赤诚之心,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芳华、激情汗水全部贡献给了学校。

随后,五位退休教师纷纷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普安中学多年的教书育人生涯,在分享宝贵经验和阅历的同时,鼓励年轻教师珍惜青春韶华,无私奉献,并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但仍把自己作为学校的一员,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

蒋志俊校长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希望退休教师今后常回“家”看看。

学校党委书记郑三平向此次荣退的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光荣退休的教师始终是学校一笔宝贵的财富,更是青年教师的学习榜样和良师益友,希望退休教师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创造条件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荣休的教师都能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学校领导现场为五位退休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礼物,感谢他们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筑师魂。青已初成,蓝且容去。正是有了一代代倾情教育的薪火传承,才有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荣退仪式隆重感人,既表达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关怀,肯定了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又激励了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激发青年教师的教育情怀,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全面、和谐、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