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行政审批局 开展“妙笔生花送祝福”活动
来源:曹靖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月17日,开江县行政审批局邀请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在政务大厅开展了“妙笔生花送祝福”送春联活动,免费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政务大厅活动现场纸墨飘香,气氛热烈,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春联。他们以笔寄意、以字抒情,用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广大群众新年美好的祝愿。

活动赢得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驻足欣赏,领取春联。他们拿着红火火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这字真漂亮!这样的春联看着真舒服。”还有群众表示:“送的春联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更感受到了关爱,贴在家里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政务服务部门和办事群众之间的距离,广泛传递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让政务服务的温暖更加深入人心,切实让群众“开心办 f 满意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