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数:人次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日前,省、市、县陆续召开重要会议,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县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准吃透核心要义,带头开展宣传讲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能。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促落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为我们抢抓机遇提供了有力遵循,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大政策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拼抢,深度融入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建设,全力打造“万达开区域次级交通枢纽”,持续放大开江作为“万达开”桥头堡的区位优势。要紧盯重点开好局,2022年全县上下攻坚克难、乘势突破,打赢了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三场大仗硬仗”,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当前,要再接再厉、狠抓落实,统筹抓好项目投资、刺激消费、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审议了《开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开江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开江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开江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的请示》等相关事项。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 胡赟、 陆世斌、 熊安出席会议,刘梅、潘先平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