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庙镇顺利召开新乡贤联谊会
来源:八庙镇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数:人次

​群贤至而百业兴,同心筑则新局开。1月18日,八庙镇召开新乡贤联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新乡贤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长李绍中通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并传达了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介绍本村资源禀赋及发展优势,向新乡贤代表们推介本村(社区)自主经营项目、对外招商项目。  

会上,新乡贤代表们围绕八庙中药材种植加工、绕场路建设、种植养殖产业等诸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会主动参与家乡建设,共同让八庙变得更加富裕、更加美丽。

    随后,镇长李绍中发言,他表示新乡贤联谊会为乡贤精英们参与家乡建设搭建了一个平台,进一步凝聚和发挥广大新乡贤的力量,希望新乡贤们在产业经济发展、乡风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共同建设美丽八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