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时 真情暖人心
来源:甘棠镇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数:人次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织牢扎紧民生“保障网”,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从1月16日开始,甘棠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为返乡农民工、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等送上慰问物资,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在甘棠镇党委书记郑鹏、镇长邓兰艳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把慰问物资送到受助人员家中,每到一户便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年货备没备齐,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与此同时,还为他们进一步讲解党的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此次走访慰问,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

在农民工座谈会上,亲切地和大家进行交流,欢迎回家乡创业,介绍了回乡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当前创业项目等;并鼓励和引导返乡农民工增强创业意识,积极返乡创业,希望广大返乡农民工能够抓住发展的机遇,带领困难群众走上致富之路。

 

用真心换真情,用行动传幸福。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甘棠镇镇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当好人民的公仆,要格外关注关爱关心困难群体,兜住兜牢兜好民生保障底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