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开江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公告
来源: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26
点击数:人次

为加强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动态管理,确保法制统一、政令畅通,根据《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的通知》(达市府办发〔2022〕74号)的通知要求,县人民政府对2022年12月31日前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继续有效71件(见附件1),宣布失效39件(见附件2),废止7件(见附件3),拟修订3件(见附件4)。社会公众可登陆http://www.kaijiang.gov.cn/查阅规范性文件发布情况。

二、县人民政府(含县政府办公室)、政府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2022年12月31日以前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未纳入本公告拟修订和继续有效目录的,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三、已纳入本公告拟修订目录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责任部门应当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修改工作,逾期未完成修改工作的,不得再将其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1.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pdf

2.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pdf

3.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pdf

4.拟修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pdf

 

 

开江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