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1-06
点击数:人次

​开江县乡村振兴局:

为支持扎实做好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以下简称“财政奖补”)工作,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的通知》(川财农【2022】164号)文件,现提前下达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资金1093万元(详见附件),支出列入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农林水支出”科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9〕64号)和《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工作的通知》(财农〔2019〕19号)要求,做好预算编制、项目安排和分解下达等相关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安排本级相关资金,与省下达的财政奖补资金统筹使用,专项用于“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工作。县财政部门应当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川委厅〔2022〕5号)和相关绩效管理要求,现一并下达你单位财政奖补绩效目标表(详见附件)。请按照有关要求实施绩效运行监控,加强全过程绩效管理,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附件: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及绩效目标表(支持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使用方向)

  开财农【2023】6号附件.xlsx 

开江县财政局 

2023年1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