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信心 稳预期 县商务局在助企纾困工作中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数:人次

今年以来,省、市围绕增信心、稳预期,密集出台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为认真贯彻政策举措不断落实落细,县商务局围绕促进商务领域发展的需要,梳理归集了一系列纾困政策,并利用线上、线下两条线,协同作战让惠企政策“找得到”“看得懂”。

7月以来,县商务局成立4个工作组,分片区下沉企业做好政策宣传。通过实地走访,了解38家规上服务业企业经营现状、摸排出10条经营困难难题、宣传商务领域助企纾困9大政策,发放100余张政策明白卡。召开2场专题会,分行业聚集企业做好宣传答疑。服务业发展企业交流股、市场运行股分别就管辖领域召开助企纾困专题会,听取发言、现场解惑,促使宣传答疑走深走实。利用新媒体渠道,广泛宣传,不断提升纾困政策覆盖面和知晓率。

县商务局在助企纾困工作中双管齐下,迈出了坚实步伐,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助力市场主体迎难而上,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县商务局将着力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提振市场信心,稳住良好预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