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万高速开江服务区文旅“牵手”交通执法,跨界直播热度高
来源:田城文旅
发布日期:2023-02-06
点击数:人次

2月5日14:30——16:30,由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办,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执法总队第七支队、四川达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温馨平安春运路、交通执法来守护”2023年春运系列直播第六场拉开序幕。

主播详细介绍服务区房车停放点、充电桩、温馨春运服务点、应急客房、会议室、书吧、健身房、室内休闲区、母婴室、开江文旅专区、元宵节活动专区以及假期出行保障措施和高速公路安全出行知识等内容。同时,依托便民服务点,免费发放福利、汤圆等,提供路况咨询、应急药品等暖心服务,营造了线上线下畅通温暖的回家路。

文旅专区现场,工作人员向游客、观众推介了金山景区、飞云温泉、大梁山、峨城山、宝石湖、黄金花海等景区景点,冰镇小龙虾、豆笋回锅肉、仔姜鸭、羊肉格格等特色美食,橄榄油、鹅全食、银杏茶、金丝皇菊、竹溪豆干、任市红豆腐等特色文旅商品以及“百里稻香”、“百里水香”、百里果香”为主题路线的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工作人员发出诚挚邀请,欢迎观众及游客来看开江的山、游开江的水、赏开江的荷、品开江的虾。

活动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每一轮抽奖环节都跟游客、观众产生了良好互动。

​直播视频在红星新闻、看度新闻、封面新闻、川观新闻、中国公路、四川新闻网、中国高速公路等多平台多渠道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超1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