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讲治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人次

3月7日上午,讲治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系统梳理2022年度工作成绩,共同谋划2023年度工作思路,奋力开创新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携手共创幸福美丽和谐讲治。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中层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5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述职,1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包村领导及党委书记张豪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镇党委书记张豪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充分结合辖区当下实际,谋划好全年工作,加强好组织建设,推动全镇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张豪强调:一是要打好组织基础,夯实战斗堡垒。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大抓支部工作,建大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懂弄通。要提高学习主动性,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要理论实践相结合,不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狠抓工作作风。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抓常、抓细、抓长,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抓好工作落实,力促作风效能转化为工作实效;四是要深化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品牌。各党组织要认真总结2022年抓党建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打造“一村一品牌”,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融入到村社工作中,激发全镇党建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