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城骑跑团组织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开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人次

​2023年3月5日,开江县田城骑跑团联合开江县小清华幼儿园、开江县道之然养生馆、开江县血浆站、开江县万兴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在回龙镇“果林 ”公园举办了以“2023助力乡村振兴暨庆祝‘三 f 八’妇女节”为主题的系列趣味体育活动。活动包括:“击鼓传兔”、“玉兔运瓜”、“遇兔抓鸡”、“金兔拔河”、“趣味跑步赛”、“自行车趣味骑行赛”。

此次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参加人员都玩得非常开心,起到了锻炼体魄、交流情感、陶冶情操的作用,提升了广大男女同胞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推广了“全民健身”理念,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带动的消费引流也助力了当地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份表示要传承文明、倡扬新风,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为构建人人互相关爱,家庭幸福安康的和谐新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