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财政局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人次

​今年来,开江县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发挥消费帮扶作用,大力推进“832平台”,扎实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一是当好“通讯员”,确保供需平衡。通过“832平台”及时发布食堂食材采购和工会采购需求,从需求侧拓宽采购种类和渠道,不断加大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力度,推动政府采购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取得实效。

二是当好“联络员”,加强指导协调。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平台畅通咨询答疑渠道,对接平台技术支撑,持续完善单位基础信息,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

三是当好“监督员”,实施动态管理。持续跟踪全县采购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定期向上级汇报进度情况,对采购未达到时序进度的单位,安排专人对接并进行通报提醒,确保消费帮扶工作不断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