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第二届“田城杯”篮球赛顺利完赛
来源:开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数:人次

2023年3月3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因疫情影响延至2023年的开江县第二届“田城杯”男子篮球赛在城东体育馆顺利完赛。

本届“田城杯”篮球赛由县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文体旅局承办,县体育中心执行,县篮球协会协办。共15支队伍报名参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开江县上下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本届比赛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锻炼意识,为全民健身的提供了积极氛围。

赛场上,各队队员不顾天气寒冷,顽强拼搏,体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前来观看的群众也是不甘示弱,不约而同的组成了声势浩大的拉拉队伍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复兴小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应急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亚军,商务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