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批次钢材抽检不合格被查
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履行产品质量综合监管职责,加强产品质量安全和重要工业产品,严厉打击产品质量安全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坚守市场监管领域质量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会同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抽检员开展监督抽检,抽检发现位于开江县某钢材经营门市销售的“低碳钢热轧圆盘条”(执行标准:GB/T 701-2008)检验监测结论标明:该样品按GB/T 701-2008标准检验不合格。现该局已对该钢材销售门市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温馨提示:正规出厂的钢材都可以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进行查询,输入生产工厂的全称、生产许可证编号和所要查询的钢铁的生产地,就可查询到相关信息和钢铁产品质量证明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