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一行赴开江县考察洽谈
来源: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推进开江县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工作重要部署,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规划引领要素保障重要作用,3月22日,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希伟会见中国电建集团乡村振兴部陈钧炜总监一行,并召开见面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杨希伟局长对陈钧炜总监一行到开江实地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开江的区位优势、产业分布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和“土地综合整治旱改水”、“土地综合整治增减挂钩”项目基本情况及运行模式。中国电建集团乡村振兴部陈钧炜总监通报了中国电建集团基本情况,并就土地综合开发模式、资金来源以及如何尽快落地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杨希伟局长指出,开江县在区位、政策、投资成本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实施“土地综合整治旱改水”、“土地综合整治增减挂钩”能够有效的破除用地瓶颈,解决当前保障发展与保护耕地的矛盾,更好地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做好项目规划和对接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促进互利共赢,为开江发展再添活力。

陈钧炜总监表示,开江县招商引资力度大、营商环境优良、资源优势突出,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互信,加快推动了开江县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的进程。希望能与开江县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化共识,增进友谊,积极促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开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