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镇:春日再出发,助力产业兴 ——县委老干局一行到永兴镇开展主题调研
来源:开江县永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人次

​3月21日,县委老干局组织退休干部一行到永兴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到糖房坝村“稻田小龙虾”、永兴社区车家湾、龙形山村生茂源等地进行了参观调研,永兴镇负责人对各调研点的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村集体经济、耕地进出平衡、粮食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老干部们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切身感受到永兴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果林+”产业发展成型、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的工作成效。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经济持续发展。他们也希望永兴镇党委、政府再接再厉,在乡村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永兴镇负责人表示,老干部过去在岗位上以满腔热血、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为全县改革发展、经济腾飞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将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推动全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