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处广泛开展“鸵鸟奖”负面表现问题 教育整顿宣讲工作
来源:开江宝石桥水库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人次

为了切实强化管理,彻底纠治思想上的鸵鸟,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心存敬畏、爱岗敬业,提振“精气神”,使干部职工作风问题得到根本转变。根据县委“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结合全国两会精神,3月17日至3月24日,水管处党委成员组成宣讲团,到分管联系的科室、站所进行宣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

宣讲团成员传达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围绕“鸵鸟奖”负面表现问题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县委庞书记讲话精神,向下属站所队的职工进行了细致讲解说明,力求深化认识,扎实整改。向全体职工征集对党委班子作风建设方面提意见建议,并围绕项目久拖不动、工作推诿扯皮、“新官”不理“旧事”、“甩手掌柜”、工作打折扣、搞变通、明哲保身、安于现状等8个方面负面表现问题认真查摆检视,查找自身问题,建立负面清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知耻后勇,从严从实做到全面整顿,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围绕“鸵鸟奖”负面表现8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剖析查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以工作实绩彻底扭转“鸵鸟奖”带来的负面影响,重塑单位在全县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