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城镇标定地价评估、集体建设用地与农用地土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人次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兹定于2023年4月28日公开举行开江县城镇标定地价评估、集体建设用地与农用地土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3年4月28日上午9点整。

二、听证会地点: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四楼会议室。

三、报名时间:2023年3月28日-2023年4月14日。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开江县自然资源局权益利用股报名。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五、听证须知:

1、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次开江县城镇标定地价评估、集体建设用地与农用地土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评估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2、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3、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4、本县单位持介绍信、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报名,经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审查后获得代表资格。

5、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6、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六、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818-8222643 。

特此公告。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8日   

分享到: